引用第12楼初初于2006-10-09 15:01发表的“”: IwTr'}XIw
几乎天天看, IwTr'}XIw
尽管是破网, IwTr'}XIw
我们发发发。
IwTr'}XIw 呵呵,初初好!不介意我这样称呼你吧.
IwTr'}XIw 在这里我先替站长谢谢有你这样的执着的朋友,论坛才会兴旺.
IwTr'}XIw 还有凉亭虽破,终旧还是自己的家.
IwTr'}XIw 小筑衷心希望你也能当这里是你的家.
IwTr'}XIw 还有前几天网站遭黑客,所以运转不正常,现在好了.
IwTr'}XIw 呵呵,我们也就当网站也闹个小情绪,我们放假了,它们也要休息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