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896阅读
  • 4回复

花落随——袁耀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溪畔青篱
 

发帖
2069
蜂蜜
20015
威望
38
宣传贡献值
169
交易币
0
好评度
18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7-03-10
(k HQKQmq  
(k HQKQmq  
举头望月淡风清有你伴我走 (k HQKQmq  
此刻良辰只祈求缘分能长久 (k HQKQmq  
就让我牵你的手拥你入我怀中 (k HQKQmq  
自古水长流几番春秋 (k HQKQmq  
人生几许风雨总让人烦忧 (k HQKQmq  
回首唯独那漫长岁月悠悠 (k HQKQmq  
月下望著你眼眸握紧我的手 (k HQKQmq  
犹如花儿依旧会飞舞风中 (k HQKQmq  
有你陪把我醉今生永不悔 (k HQKQmq  
夜越黑人越罪你的美化作缠绵我梦一回 (k HQKQmq  
风儿吹花落随今生爱你不悔 (k HQKQmq  
琴声萦绕道出我和你永世相随 7`xeuK  
我今夜的爱倒影在你的美

http://blog.sina.com.cn/lyjx 溪畔青篱的博客
http://www.fming.net/blog/index.php?uid=2381
离线溪畔青篱

发帖
2069
蜂蜜
20015
威望
38
宣传贡献值
169
交易币
0
好评度
183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7-03-10
在别处听到的一首歌,觉得不错,找来与大家分享。

http://blog.sina.com.cn/lyjx 溪畔青篱的博客
http://www.fming.net/blog/index.php?uid=2381
离线金拇指

发帖
602
蜂蜜
1830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5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7-03-10
越听越有味的歌。溪畔青篱老师辛苦了!
离线溪畔青篱

发帖
2069
蜂蜜
20015
威望
38
宣传贡献值
169
交易币
0
好评度
183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7-03-10
有人喜欢听是我最大的欣慰。我还得谢谢你来听呢:)

http://blog.sina.com.cn/lyjx 溪畔青篱的博客
http://www.fming.net/blog/index.php?uid=2381
离线秋绪

发帖
24406
蜂蜜
223945
威望
220
宣传贡献值
578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6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7-03-11
我也喜欢,希望欣赏更多的好歌与音乐。
看贴是学习,跟贴是友谊。朋友,你跟贴了吗?
我的个人主页:http://www.hycs.zj.cn/bbs/u.php?uid=2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