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1367阅读
  • 33回复

我觉得我活得象个省略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诺言
 

发帖
715
蜂蜜
4843
威望
22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7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6-05-27
(k HQKQmq  
    一直以来我都活在别人的阴影里,看别人有滋有味五彩斑斓地生活着,而我却象是个省略号一样被轻轻地省略。 (k HQKQmq  
(k HQKQmq  
    每天清晨六点的时候,我就必需起床做早餐,天经地义,连个谢谢都得不到,做得好吃是应该的,做得不好吃还得挨顿批评。上班时间,该做的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连个表扬也没捞着,他们都忙得连看我一眼的时间都没有,当我是空气。连发的免费电影票也没捞着好座位,我前面那美女个头那叫高啊,把我的视线全都挡住了,我竟看她后脑勺了,我就想啊,我要是男人就好了,没事我就骚扰骚扰她,估计她得老开心了,有人骚扰说明你有魅力啊,别人想被骚扰还没机会呢。 (k HQKQmq  
(k HQKQmq  
    我觉得我活着真是悲哀,没什么本事还老想被别人重视,蹦高地往上窜,就怕别人看不到,结果别人都跟商量好了似的,都不看我,把我愁的呀,直喝闷酒。这不,拉着老公去喝酒,他一两没喝完呢,我二两进去了,话也多了,眼神也乱了,面如桃花了,他老人家低着头,也不理我,光惦记自己的酒杯了,还一个劲地劝:喝,喝。我一生气,又喝了二两,当时我就迷糊了。我就想啊,这回你得重视我了吧,好歹我现在也是醉鬼了,你得扶我回去吧。你不扶我,我就挠你。醉鬼打人不犯法啊。那知道,人家老哥电话响了,拿起电话,仰头:喂,胡姐啊,我喝酒呢。我一听就精神了,直接把电话给抢过来了,低头:喂,谁呀,胡姐呀,你好你好。喝酒啊,不行啊,他喝多了,去不了,嗯,以后吧,有机会再喝,好,再见。我把电话给挂了,老公的脸当时就黑了,他说你怎么抢我电话啊。我说我就抢了,怎么地啊。我心想,有能耐你打我啊。他说你喝多了,我不跟你计较。他开始拨电话:喂,胡姐呀,嗯,我们喝酒呢,嗯,喝多了,等会喝完的,再去。然后他就把电话挂了。我当时就伤心太平洋了,我说什么胡姐啊,胡丽英吧。他说你别闹了,我去去就回。我说我喝多了,你得送我回家。他说行。 (k HQKQmq  
(k HQKQmq  
    然后我们就往家走。我家六楼啊,等气喘吁吁地上楼以后,我说我要喝水,他给我倒了杯水,我说我要吃冰棍,他就给我拿了根冰棍。把我给感动地呀,他什么时候这么听话过呀,这胡丽英的动力还真大。我说就冲你这么听话,你去吧,记住,别让胡丽英给迷住了,她要是咬你,你也咬她,千万别惯着。他说瞧你说的,我去去就回。我说你不回也没关系,工资奖金拿回来就行。然后他就走了,轻飘飘地,跟踩着桃花似的。最后屋里就剩我一个人了,一个被忽略不计的人。 (k HQKQmq  
(k HQKQmq  
    天气越来越暖了,万物都复苏了,可我却觉得怎么这么冷啊。他们说桐籽花开了,我说开也是蔫蔫巴巴抽抽巴巴的,怪不得别人都把你给省略了,谁叫你自己不争气呢。 (k HQKQmq  
(k HQKQmq  
    心里有道伤,而我却找不到在哪里,于是就永远也无法添补上,就那么残缺着莫明其妙地痛着……我对自己说省略就省略吧,反正已经习惯了,就这么着吧,能活着就挺好了,要啥自行车啊。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离线懒猫
发帖
69
蜂蜜
956
威望
8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4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6-05-27
有这吹牛滴?省略号占地最大? (k HQKQmq  
(k HQKQmq  
被重视好啊?赖昌星多想不被重视啊,急死咧,中国加拿大死活重视人家,嗯估计老赖正给小董写歌词:我活的就像省略号一样没完没了。多好,比画圈那歌词好多了。 (k HQKQmq  
(k HQKQmq  
俺站在银行就想:都别重视俺,看不见俺多好啊,白扯。 (k HQKQmq  
(k HQKQmq  
俺上班就惦念不被重视,总被重视,愁死,有点小事俺们书记就和色鬼看美女一样看俺。 (k HQKQmq  
(k HQKQmq  
还有人希望上班被重视滴?这年头啥人都有啊 (k HQKQmq  
(k HQKQmq  
工资给你不?给吧,那就成呗,还想要啥?要自行车? (k HQKQmq  
(k HQKQmq  
哦,多干活没人表扬?切,谁叫你多干了,这大把年龄不会偷懒?活该么。 (k HQKQmq  
(k HQKQmq  
上班为啥?养家活口呗,纯粹经济活动么。经济活动就讲究投入产出吧? (k HQKQmq  
(k HQKQmq  
给多少钱,干多少活呗,这都不懂,还省略号呢。 (k HQKQmq  
(k HQKQmq  
胡丽英漂亮不?漂亮就成呗,娶过来,你还是老大么,嗯,不就纳妾么,多大点事情么。闹得严严肃肃滴。再不小心,又一资深怨妇咧,不值当滴。 (k HQKQmq  
(k HQKQmq  
世界是乜?外象么,你看见,你听见,你感知到的。 (k HQKQmq  
(k HQKQmq  
谁重要?自己重要么,你眼睛一闭,世界还有么?没了么。 (k HQKQmq  
(k HQKQmq  
上帝啊。 (k HQKQmq  
(k HQKQmq  
上帝需要别人重视么?不需要啊--你得抽空重视别人。 (k HQKQmq  
(k HQKQmq  
几十年而已,转瞬即逝,还有闲心管别人是不是重视? (k HQKQmq  
(k HQKQmq  
多好么,不缺胳膊不缺腿滴,想想,全国六千万残疾人呢,嗯电视报纸上总提,够重视的,你换不? (k HQKQmq  
(k HQKQmq  
嗯,还有病人,还有数千万绝对贫困滴,读不起书滴,被拐卖滴........ (k HQKQmq  
(k HQKQmq  
知足吧,妹子。郁闷?为条裙子,为个电影,为个发卡郁闷都成 (k HQKQmq  
(k HQKQmq  
为不被重视郁闷,那才有病呢。 (k HQKQmq  
(k HQKQmq  
完,雷锋唐僧又来神了,嗯俺接着话痨,烧点水先。
2条评分
芳草 好评度 +10 - 2006-05-27
芳草 好评度 +10 - 2006-05-27
离线秋绪

发帖
24406
蜂蜜
223945
威望
220
宣传贡献值
578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6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6-05-27
超级喜欢这诙谐的文字,二位可要多写多写。 (k HQKQmq  
(k HQKQmq  
看了让人轻松,让人年轻……
看贴是学习,跟贴是友谊。朋友,你跟贴了吗?
我的个人主页:http://www.hycs.zj.cn/bbs/u.php?uid=2
离线懒猫
发帖
69
蜂蜜
956
威望
8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4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6-05-27
(k HQKQmq  
    秋哥喜欢,俺就再磨道磨道. (k HQKQmq  
(k HQKQmq  
============= (k HQKQmq  
    去过农村吧?来个客人,主妇院子里逮小鸡。 (k HQKQmq  
    小鸡都知道,被重视那只,肯定不是去厨房吃好的去了。 (k HQKQmq  
    屠宰场,小猪都知道:千万别胖,别长大被重视--你当小猪都忙着减肥纤体啊? (k HQKQmq  
    不滴,人家小猪有生活智慧。 (k HQKQmq  
      瞧瞧,瞧瞧小猪,乐呵呵的吃,睡,玩,明知死亡不可避免,坦然享受美好生活,人类榜样啊。 (k HQKQmq  
    人活着为啥? (k HQKQmq  
    为当为国?为社会做贡献?切,扯淡么。 (k HQKQmq  
    为自己呗。 (k HQKQmq  
    这是根本。包括你爱父母,爱兄弟姐妹,爱老公或者爱胡丽英。 (k HQKQmq  
    因为那是你自己的父母,你自己的兄弟姐妹,你的老公,你的--胡丽英。 (k HQKQmq  
    爱他们叫你快乐。 (k HQKQmq  
    个人才是根本。没人能一点也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嗯上个世纪马斯洛流行的时候,这类东西烂街了,不过都忽略了,所谓被重视或者被尊重的需要,根基是个人的。 (k HQKQmq  
    这东西说来话长,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的。 (k HQKQmq  
    这都够唐僧咧,嗯超唐啊。 (k HQKQmq  
    嗯,简单点,心里明白就成:爱谁谁,过自己滴。别说出来,该点头还得点头,该笑还得笑:罗大佑唱过,你对我点点头,我和你握握手,游戏规则么。 (k HQKQmq  
    别当真。 (k HQKQmq  
    别人夸奖重视,你是你,别人漫骂轻视,你还是你。有啥子区别么。 (k HQKQmq  
    这简单都想不明白,幼稚么。 (k HQKQmq  
离线

发帖
15120
蜂蜜
5314
威望
275
宣传贡献值
127
交易币
0
好评度
45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6-05-27
建议给懒猫的回帖子加精,实在是有趣的紧.
今年花落颜色改,明年花开复谁在?已见松柏摧为薪,更闻桑田变成海。古人无复洛城东,今人还对落花风。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离线小筑

发帖
4097
蜂蜜
24244
威望
24
宣传贡献值
176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5-27
呵呵,我也同意!
平和、宁静,一种风轻云淡的美丽......
我的淘宝店:http://chejishi.taobao.com/
离线芳草
发帖
439
蜂蜜
3574
威望
4
宣传贡献值
18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5-28
(k HQKQmq  
有日子没来了,今天刚进来就看到这么精彩的帖子,尤其是懒猫的回帖更是让人捧腹。不知诺言妹妹看了懒猫摔锅的回帖之后心中的郁闷可曾消去?
离线李呆

发帖
97
蜂蜜
1182
威望
1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5-28
省略号有省略号的魅力,对于赏识的人来说。
离线秋绪

发帖
24406
蜂蜜
223945
威望
220
宣传贡献值
578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6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5-28
过去,都市社区曾经评过许多奖项,记得我丑惊动了党就曾得过最佳幽默奖。 (k HQKQmq  
(k HQKQmq  
我看,以后蜂鸣也可以开展更多的评奖活动,诺言与懒猫都可继续发奋努力,争取在语言诙谐方面得到长足的发挥,为蜂鸣朋友带来更多的乐趣,同时在大家的笑声中回味出内涵来。 (k HQKQmq  
(k HQKQmq  
十分感谢诺言与懒猫二位朋友的精彩文字!
看贴是学习,跟贴是友谊。朋友,你跟贴了吗?
我的个人主页:http://www.hycs.zj.cn/bbs/u.php?uid=2
离线秋绪

发帖
24406
蜂蜜
223945
威望
220
宣传贡献值
578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6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5-28
引用第6楼芳草2006-05-28 00:21发表的“”: (k HQKQmq  
(k HQKQmq  
有日子没来了,今天刚进来就看到这么精彩的帖子,尤其是懒猫的回帖更是让人捧腹。不知诺言妹妹看了懒猫摔锅的回帖之后心中的郁闷可曾消去?
(k HQKQmq  
芳草销假了,欢迎回到蜂鸣这个甜蜜巢中来!
看贴是学习,跟贴是友谊。朋友,你跟贴了吗?
我的个人主页:http://www.hycs.zj.cn/bbs/u.php?uid=2
离线
发帖
398
蜂蜜
1419
威望
4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5-28
知足常乐,话虽这么说,然理论是理论、实践归实践,真正做到无欲无为的有几人;何况,啥想望都没有也不见得就好。既然生为社会的人,自然会向往有感情上的互动。 (k HQKQmq  
(k HQKQmq  
就拿这论坛来说吧,人来都为了交流、也想要表现、希望有所共鸣。如果都是被忽略,帖子无人响应、活动无人注意、混个一年半载人家还不知道你……哈哈,为这而郁闷而生气而走路的……人之常情。 (k HQKQmq  
(k HQKQmq  
诺言不需太介怀,因为诺言并非无人重视。至少,在论坛里肯定不是个省略号;至少,有一群朋友都很欣赏诺言……
离线诺言

发帖
715
蜂蜜
4843
威望
22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7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6-05-28
懒猫:看到你的回复开心S了.再也不郁闷辽.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秋哥: 俺一直在努力.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落:支持支持,懒猫的回复堪称经典.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小筑: 握手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芳草姐姐:好久不见了,问好. 看到懒猫的回复我开心S了.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k HQKQmq  
(k HQKQmq  
鵼 : 我也这么想,论坛是用来交流的,喜欢才来. 谢谢鼓励. (k HQKQmq  
(k HQKQmq  
好,送花花啦~~~ (k HQKQmq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发帖
49
蜂蜜
905
威望
2
宣传贡献值
67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6-05-28
这也是一种活法,各自有着自己的精彩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