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855阅读
  • 11回复

[音乐]为你写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秋雪
 

发帖
6146
蜂蜜
25141
威望
58
宣传贡献值
16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8-10-04
歌手:吴克群
S !lrnH  
S !lrnH  
S !lrnH  
S !lrnH  
爱情是一种怪事 S !lrnH  
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 S !lrnH  
爱情是一种本事 S !lrnH  
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 S !lrnH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S !lrnH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S !lrnH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S !lrnH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S !lrnH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S !lrnH  
为你失去理智 S !lrnH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S !lrnH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S !lrnH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S !lrnH  
我忘了说 S !lrnH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S !lrnH  
S !lrnH  
爱情是一种怪事 S !lrnH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5O"wPsl  
爱情是一种本事 5O"wPsl  
我在你心里什么位置 5O"wPsl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5O"wPsl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5O"wPsl  
5O"wPsl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5O"wPsl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5O"wPsl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5O"wPsl  
为你失去理智 5O"wPsl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5O"wPsl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5O"wPsl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5O"wPsl  
我忘了说 5O"wPsl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5O"wPsl  
5O"wPsl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5O"wPsl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5O"wPsl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5O"wPsl  
为你失去理智 5O"wPsl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5O"wPsl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5O"wPsl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5O"wPsl  
我忘了说 5O"wPsl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5O"wPsl  
5O"wPsl  
我什么都能忘记 5O"wPsl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5O"wPsl  
我什么都能忘记 5O"wPsl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 5O"wPsl  
我什么都能忘记 5O"wPsl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5O"wPsl  
我什么都能忘记 5O"wPsl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
[ 此帖被鲲在2008-10-05 19:56重新编辑 ]
奔忙于生活的我,闲时爱在书本上找些不知名的东西,喜欢爬在格子上写些不痛不痒的文字。
离线叶儿

发帖
1869
蜂蜜
2975
威望
62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04
听不到啊?
离线秋雪

发帖
6146
蜂蜜
25141
威望
58
宣传贡献值
16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4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05
引用第1楼叶儿于2008-10-04 23:16发表的  : 5O"wPsl  
听不到啊?
5O"wPsl  
那个音乐我会弄,可能出错了,呵呵,不好意思了。 5O"wPsl  
5O"wPsl  
好,送花花啦~~~ 5O"wPsl  
奔忙于生活的我,闲时爱在书本上找些不知名的东西,喜欢爬在格子上写些不痛不痒的文字。
离线

发帖
3819
蜂蜜
69528
威望
34
宣传贡献值
13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3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05
嘿,据说还是听不了。秋丫头弄了没呢?再不弄我出手了哈。。
江雨霏霏江草齐,六朝如梦鸟空啼。无情最是台城柳,依旧烟笼十里堤。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05
秋雪,“为我写诗”很好!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秋雪

发帖
6146
蜂蜜
25141
威望
58
宣传贡献值
16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05
引用第3楼鲲于2008-10-05 20:54发表的  : 5O"wPsl  
嘿,据说还是听不了。秋丫头弄了没呢?再不弄我出手了哈。。
5O"wPsl  
那个音乐我会弄,应该为那个音乐我不会弄,我少打了两字,见笑了。
奔忙于生活的我,闲时爱在书本上找些不知名的东西,喜欢爬在格子上写些不痛不痒的文字。
离线秋雪

发帖
6146
蜂蜜
25141
威望
58
宣传贡献值
16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05
引用第4楼华仔天地于2008-10-05 23:17发表的  : 5O"wPsl  
秋雪,“为我写诗”很好!
5O"wPsl  
谢谢欣赏,问好,欢迎你回家!
奔忙于生活的我,闲时爱在书本上找些不知名的东西,喜欢爬在格子上写些不痛不痒的文字。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06
引用第6楼秋雪于2008-10-05 22:27发表的  :
谢谢欣赏,问好,欢迎你回家!
5O"wPsl  
5O"wPsl  
回到家很温暖、很开心!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

发帖
3819
蜂蜜
69528
威望
34
宣传贡献值
13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06
引用第5楼秋雪于2008-10-05 22:25发表的  :
那个音乐我会弄,应该为那个音乐我不会弄,我少打了两字,见笑了。
5O"wPsl  
俺是看盗版书长大的,唉,所以具有超强纠错能力。嘿嘿,看明白啦。给你改过了。应该可以听了,呵呵。。
江雨霏霏江草齐,六朝如梦鸟空啼。无情最是台城柳,依旧烟笼十里堤。
离线

发帖
3819
蜂蜜
69528
威望
34
宣传贡献值
13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06
引用第7楼华仔天地于2008-10-06 00:05发表的  :
回到家很温暖、很开心!
5O"wPsl  
呵呵,打“华仔”俩字的时候,zai总是要打zi,然后想象中的读音就变成了华子。再然后,我就想起了《奋斗》。。
江雨霏霏江草齐,六朝如梦鸟空啼。无情最是台城柳,依旧烟笼十里堤。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06
引用第9楼鲲于2008-10-06 00:14发表的  :
呵呵,打“华仔”俩字的时候,zai总是要打zi,然后想象中的读音就变成了华子。再然后,我就想起了《奋斗》。。
5O"wPsl  
5O"wPsl  
鲲,你是打拼音的吗? 5O"wPsl  
你为何想起奋斗呢?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秋雪

发帖
6146
蜂蜜
25141
威望
58
宣传贡献值
16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07
引用第10楼华仔天地于2008-10-06 16:17发表的  :
鲲,你是打拼音的吗? 5O"wPsl  
你为何想起奋斗呢?
5O"wPsl  
鲲的想象力丰富呀!
奔忙于生活的我,闲时爱在书本上找些不知名的东西,喜欢爬在格子上写些不痛不痒的文字。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