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689阅读
  • 16回复

不看书不写字会怎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纳兰
 

发帖
550
蜂蜜
10032
威望
30
宣传贡献值
14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7-03-27
EYj2h .k  
  在读书写字 EYj2h .k  
  上班做家事的 EYj2h .k  
  间隙, EYj2h .k  
  难免 EYj2h .k  
  想入非非。 EYj2h .k  
EYj2h .k  
  如果自己不看书, EYj2h .k  
  也不写字, EYj2h .k  
  就会凭空多出很多时间, EYj2h .k  
  就可以更好的生活。 EYj2h .k  
  EYj2h .k  
  不看书, EYj2h .k  
  不写字, EYj2h .k  
  就有时间 EYj2h .k  
  做一个更好的女人。 EYj2h .k  
  更称职的妻子, EYj2h .k  
  更尽责的母亲, EYj2h .k  
  让窗更明几更净, EYj2h .k  
  让家里一尘不染, EYj2h .k  
  烧更丰富的饭菜 EYj2h .k  
  让老公吃得赞不绝口 EYj2h .k  
  花更多心思 EYj2h .k  
  把女儿打扮的愈加亭亭。 EYj2h .k  
  而对年迈的父母, EYj2h .k  
  则想的更多。 EYj2h .k  
EYj2h .k  
  有更多的时间, EYj2h .k  
  走出户外, EYj2h .k  
  看日升月沉, EYj2h .k  
  看花开花落, EYj2h .k  
  在山水间行走 EYj2h .k  
  与大自然相亲。 EYj2h .k  
EYj2h .k  
  就能 EYj2h .k  
  更为积极的生活, EYj2h .k  
  让创意 EYj2h .k  
  像花儿一样 EYj2h .k  
  一朵又一朵地绽放。 EYj2h .k  
EYj2h .k  
  但有一点 EYj2h .k  
  我没把握, EYj2h .k  
  那时的自己, EYj2h .k  
  不看书也不写字了的自己, EYj2h .k  
  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热爱生活? EYj2h .k  
  能不能拥有现在这样恒温的好心情? EYj2h .k  
  脑袋里还有没有现在这么多的创意? EYj2h .k  
  EYj2h .k  
  这一点, EYj2h .k  
  我真的不知道。 EYj2h .k  
  所以,只好做现在这个 EYj2h .k  
  又读书又写字的自己。 EYj2h .k  
  蹦着跳着打仗一样 EYj2h .k  
  争分夺秒的做家事。 EYj2h .k  
  只为了能腾出 EYj2h .k  
  更多的时间 EYj2h .k  
  读书写字! EYj2h .k  
EYj2h .k  
  既然, EYj2h .k  
  对臆想出来的另一个自己 EYj2h .k  
  没有把握 EYj2h .k  
  就只好做现在这种样子的 EYj2h .k  
  自己! EYj2h .k  
:/YHU3~Y  
  不看书,不写字, :/YHU3~Y  
  或许我会是一个传统意义上 :/YHU3~Y  
  更好的女人, :/YHU3~Y  
  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 :/YHU3~Y  
  绝不会是一个 :/YHU3~Y  
  更好的自己!
离线秋绪

发帖
24406
蜂蜜
223945
威望
220
宣传贡献值
578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6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7-03-27
假想,是为了更好地稳固现在的这个自己。 :/YHU3~Y  
:/YHU3~Y  
如果不读书不写字,我们绝不会认识纳兰,也许蜂鸣就会少了一个纳兰。 :/YHU3~Y  
:/YHU3~Y  
至少,蜂鸣还会少了一个纳兰书窗,这里的朋友会少了一个方便地在这里下载电子书的机会。 :/YHU3~Y  
:/YHU3~Y  
哈哈~~~~~还是做好现在的纳兰吧
看贴是学习,跟贴是友谊。朋友,你跟贴了吗?
我的个人主页:http://www.hycs.zj.cn/bbs/u.php?uid=2

发帖
5788
蜂蜜
19237
威望
36
宣传贡献值
17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86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7-03-27
真想帮你做家务,让你蹦着跳着打仗一样争分夺秒的又看书又写字,开一个更大的纳兰书窗! :/YHU3~Y  
:/YHU3~Y  
好,送花花啦~~~ :/YHU3~Y  
做一个快乐的人!
离线溪畔青篱

发帖
2069
蜂蜜
20015
威望
38
宣传贡献值
169
交易币
0
好评度
183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7-03-28
如果我不看书不写字,肯定没有这么幸运认识大家:)

http://blog.sina.com.cn/lyjx 溪畔青篱的博客
http://www.fming.net/blog/index.php?uid=2381
离线小筑

发帖
4097
蜂蜜
24244
威望
24
宣传贡献值
176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5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7-03-28
不看书不写字,我就不会认识落,不会认识115,青青姐,神话等等一大堆朋友了.
平和、宁静,一种风轻云淡的美丽......
我的淘宝店:http://chejishi.taobao.com/
离线

发帖
15120
蜂蜜
5314
威望
275
宣传贡献值
127
交易币
0
好评度
45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3-28
不看书不写字还真想象不出会怎样?不过嘛,既然不看书了,也不写字了,可能我们就不会想到这个“不看书不写字会怎样”的问题:))
今年花落颜色改,明年花开复谁在?已见松柏摧为薪,更闻桑田变成海。古人无复洛城东,今人还对落花风。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离线纳兰

发帖
550
蜂蜜
10032
威望
30
宣传贡献值
14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3-29
引用第1楼秋绪2007-03-27 22:56发表的“”: :/YHU3~Y  
假想,是为了更好地稳固现在的这个自己。
如果不读书不写字,我们绝不会认识纳兰,也许蜂鸣就会少了一个纳兰。
至少,蜂鸣还会少了一个纳兰书窗,这里的朋友会少了一个方便地在这里下载电子书的机会。 :/YHU3~Y  
.......
:/YHU3~Y  
:/YHU3~Y  
嗯,说得不错,就不能与这里的朋友们相识了.那就还做现在的自己了哈.
离线纳兰

发帖
550
蜂蜜
10032
威望
30
宣传贡献值
14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3-29
引用第2楼美丽的神话2007-03-27 22:58发表的“”: :/YHU3~Y  
真想帮你做家务,让你蹦着跳着打仗一样争分夺秒的又看书又写字,开一个更大的纳兰书窗! [表情]
:/YHU3~Y  
:/YHU3~Y  
呵呵,岂敢,那不是看不到神话的好东东了,更是遗憾哎. :/YHU3~Y  
:/YHU3~Y  
谢神话,上好茶.
离线纳兰

发帖
550
蜂蜜
10032
威望
30
宣传贡献值
14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03-29
引用第3楼溪畔青篱2007-03-28 09:23发表的“”: :/YHU3~Y  
如果我不看书不写字,肯定没有这么幸运认识大家:)
:/YHU3~Y  
:/YHU3~Y  
嗯,青篱说得是,不读书不写字就和这里的朋友们无缘相识,岂不是更大的损失.
离线纳兰

发帖
550
蜂蜜
10032
威望
30
宣传贡献值
14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03-29
引用第4楼小筑2007-03-28 10:38发表的“”: :/YHU3~Y  
不看书不写字,我就不会认识落,不会认识115,青青姐,神话等等一大堆朋友了.
:/YHU3~Y  
:/YHU3~Y  
也就无缘认识小筑了,呵呵.
离线纳兰

发帖
550
蜂蜜
10032
威望
30
宣传贡献值
14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03-29
引用第5楼2007-03-28 20:44发表的“”: :/YHU3~Y  
不看书不写字还真想象不出会怎样?不过嘛,既然不看书了,也不写字了,可能我们就不会想到这个“不看书不写字会怎样”的问题:))
:/YHU3~Y  
:/YHU3~Y  
嗯,说得是,起码我们现在的问题可以提出,乐.
离线李呆

发帖
97
蜂蜜
1182
威望
1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3-29
不读书不写字会怎么样?真的我想不出来自己当“不读书不写字”后将会是怎么样的一种生活。
离线梁同

发帖
135
蜂蜜
926
威望
2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9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3-29
不读书不写字会怎么样? :/YHU3~Y  
我会上街   先吃喝嫖赌 然后 去坑蒙拐骗 :/YHU3~Y  
同道者 一起走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