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643阅读
  • 4回复

左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文佳
 

发帖
7246
蜂蜜
28904
威望
74
宣传贡献值
13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8-10-31
杨承琳__左边 ^R<= }  
  ^R<= }  
总是忍不住寂寞掉下 ^R<= }  
眼泪 ^R<= }  
你才会给安慰 ^R<= }  
担心 ^R<= }  
短暂的晴天 ^R<= }  
随时 ^R<= }  
都可能 ^R<= }  
被阴狸收回 ^R<= }  
等待 O!nS3%De  
有机会最坏也最 O!nS3%De  
甜美 O!nS3%De  
我乐观却疲惫 O!nS3%De  
因为 O!nS3%De  
太怕失去你 O!nS3%De  
所以连快乐里 O!nS3%De  
都装满伤悲 O!nS3%De  
O!nS3%De  
不曾发觉 O!nS3%De  
你总是用右手 O!nS3%De  
牵着我 O!nS3%De  
但是心却跳动 O!nS3%De  
在左边 O!nS3%De  
你和我之间 O!nS3%De  
的遥远 O!nS3%De  
永远隔着亲切 O!nS3%De  
爱少的可怜 O!nS3%De  
伸出 O!nS3%De  
想陪着你向前走 O!nS3%De  
右手 O!nS3%De  
感受 O!nS3%De  
你爱我的心跳在左边 O!nS3%De  
那么深深 O!nS3%De  
爱你的我 O!nS3%De  
想信你会了解 O!nS3%De  
总在 O!nS3%De  
埋怨过你的冷漠 O!nS3%De  
之后 O!nS3%De  
又急着说抱歉 O!nS3%De  
仿佛 O!nS3%De  
向疏远的你 O!nS3%De  
乞求一点体贴 O!nS3%De  
都是我不对 O!nS3%De  
结果 O!nS3%De  
有可能最美 O!nS3%De  
也最可悲 O!nS3%De  
我做好了准备 O!nS3%De  
也许 O!nS3%De  
太自由的你 O!nS3%De  
心里面那个家 O!nS3%De  
谁也不能回 O!nS3%De  
不曾发觉 O!nS3%De  
你总是用右手 O!nS3%De  
牵着我 O!nS3%De  
但是心却跳动 O!nS3%De  
在左边 O!nS3%De  
你和我之间 O!nS3%De  
的遥远 O!nS3%De  
永远隔着亲切 O!nS3%De  
爱少的可怜 O!nS3%De  
伸出 O!nS3%De  
右手 O!nS3%De  
想陪着你向前走 O!nS3%De  
感受 O!nS3%De  
你爱我的心跳在左边 O!nS3%De  
那么深深 O!nS3%De  
爱你的我 O!nS3%De  
想信你会了解 O!nS3%De  
我一直相信 O!nS3%De  
总有一天 O!nS3%De  
你会用左手 O!nS3%De  
牵着我走向明天 O!nS3%De  
未来很遥远 O!nS3%De  
却会实现 O!nS3%De  
心在同一边 O!nS3%De  
就能够 O!nS3%De  
听见 O!nS3%De  
你说的 O!nS3%De  
那句 O!nS3%De  
我爱你 O!nS3%De  
不曾发觉 O!nS3%De  
你总是用右手 O!nS3%De  
牵着我 O!nS3%De  
但是心却跳动 O!nS3%De  
在左边 O!nS3%De  
你和我之间 O!nS3%De  
的遥远 O!nS3%De  
永远隔着亲切 O!nS3%De  
爱少的可怜 O!nS3%De  
伸出 O!nS3%De  
右手 O!nS3%De  
想陪着你向前走 O!nS3%De  
感受 O!nS3%De  
你爱我的心跳在左边 O!nS3%De  
那么深深 O!nS3%De  
爱你的我 O!nS3%De  
你一定 O!nS3%De  
看的见
O!nS3%De  
  O!nS3%De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31
还是觉得您最好,懂享受。 O!nS3%De  
O!nS3%De  
我送你花,请你接受。 O!nS3%De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文佳

发帖
7246
蜂蜜
28904
威望
74
宣传贡献值
13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31
引用第1楼华仔天地于2008-10-31 21:53发表的  : O!nS3%De  
还是觉得您最好,懂享受。 [表情]
O!nS3%De  
快乐就像香水,洒在别人身上,自己也会沾上一点。
离线

发帖
15120
蜂蜜
5314
威望
275
宣传贡献值
127
交易币
0
好评度
45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1-01
引用第2楼文佳于2008-10-31 22:47发表的 :
快乐就像香水,洒在别人身上,自己也会沾上一点。
O!nS3%De  
文佳老师说的真好:))
今年花落颜色改,明年花开复谁在?已见松柏摧为薪,更闻桑田变成海。古人无复洛城东,今人还对落花风。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离线文佳

发帖
7246
蜂蜜
28904
威望
74
宣传贡献值
13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1-01
引用第3楼落于2008-11-01 10:35发表的  :
文佳老师说的真好:))
O!nS3%De  
落落,周末好! O!nS3%De  
你的歌声和人一样的美。 O!nS3%De  
我喜欢! O!nS3%De  
只有信念使人真实。 O!nS3%De  
快乐就是一种真实。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