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我赶着马群寻找草地 .zy2_3:
到这里来驻马我嘹望过你 .zy2_3:
茫茫的戈壁像无边的火海 .zy2_3:
我赶紧转过脸 向别处走去 .zy2_3:
啊克拉玛依 我不愿意走进你 .zy2_3:
你没有草没有水连鸟儿也不飞 .zy2_3:
啊克拉玛依 我不愿意走进你 .zy2_3:
你没有歌声没有鲜花没有人迹 .zy2_3:
啊克拉玛依 你这荒凉的土地 .zy2_3:
我转过脸向别处去 .zy2_3:
啊克拉玛依 我离开了你 .zy2_3:
.zy2_3:
今年我赶着马群经过这里 .zy2_3:
遍野是绿树和高楼红旗 .zy2_3:
密密的油井像无边的工地 .zy2_3:
我赶紧催着马 向克拉玛依跑去 .zy2_3:
啊克拉玛依 我多么地喜爱你 .zy2_3:
你那油井像森林红旗像鲜花歌声像海洋 .zy2_3:
啊克拉玛依 啊克拉玛依 克拉玛依 .zy2_3:
你这样鲜艳这样雄伟这样美丽 .zy2_3:
啊克拉玛依 你这希望的土地 .zy2_3:
我要歌唱你 我要跑进你 .zy2_3:
你是大西北的宝石 克拉玛依 .zy2_3:
啊克拉玛依 我要歌唱着跑进你 .zy2_3:
我要赶着马群跑进工地呀克拉玛依 .zy2_3:
啊克拉玛依 啊克拉玛依 克拉玛依 .zy2_3:
我要为你建设也加把力气 也加把力气 .zy2_3:
啊克拉玛依 你这希望的土地 .zy2_3:
让那大西北变得更美丽 .zy2_3:
啊克拉玛依 啊我爱你 .zy2_3:
[ 此帖被文佳在2008-10-17 22:1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