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927阅读
  • 11回复

【歌曲】小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8-11-04
殷秀梅:著名高音歌唱家 5O"wPsl  
中国广播艺术团一级演员 5O"wPsl  
曾获金唱片奖,神州十二星奖,MV大赛金奖及最佳演唱奖,金碟奖等众多奖项.
5O"wPsl  
5O"wPsl  
5O"wPsl  
   5O"wPsl  
5O"wPsl  
歌手:殷秀梅 5O"wPsl  
歌词: 5O"wPsl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 5O"wPsl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5O"wPsl  
从不寂寞从不烦恼 5O"wPsl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5O"wPsl  
5O"wPsl  
春风呀春风你把我吹绿 5O"wPsl  
5O"wPsl  
阳光呀阳光你把我照耀 5O"wPsl  
5O"wPsl  
河流呀山川你育哺了我 5O"wPsl  
5O"wPsl  
大地呀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5O"wPsl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 5O"wPsl  
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5O"wPsl  
从不寂寞从不烦恼 5O"wPsl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5O"wPsl  
春风呀春风你把我吹绿 5O"wPsl  
阳光呀阳光你把我照耀 5O"wPsl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5O"wPsl  
大地呀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 此帖被华仔天地在2008-11-04 15:17重新编辑 ]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粒粒

发帖
398
蜂蜜
1021
威望
2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1-04
谢谢小草,谢谢华仔,我喜欢
离线叶儿

发帖
1869
蜂蜜
2975
威望
62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1-04
一曲《小草》,真好听。。。。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第1楼粒粒于2008-11-04 15:17发表的  : 5O"wPsl  
谢谢小草,谢谢华仔,我喜欢
5O"wPsl  
5O"wPsl  
粒粒,喜欢的话把它收藏起来,想听的时候就拿出来!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第2楼叶儿于2008-11-04 15:25发表的  : 5O"wPsl  
一曲《小草》,真好听。。。。
5O"wPsl  
5O"wPsl  
今天无意中找到这首歌,听了一遍觉得很好听就把它记载下来了! 5O"wPsl  
原来粒粒和叶儿都喜欢,总没白费心机!呵呵...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文佳

发帖
7246
蜂蜜
28904
威望
74
宣传贡献值
13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7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04
久了听一首老歌,有些怀旧......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05
引用第5楼文佳于2008-11-04 23:06发表的  : 5O"wPsl  
久了听一首老歌,有些怀旧......
5O"wPsl  
5O"wPsl  
怀旧永远藏在于心!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晓月
发帖
1247
蜂蜜
3244
威望
2
宣传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05
我第一次听的时候就被感动了。
离线秋枫

发帖
998
蜂蜜
15585
威望
4
宣传贡献值
1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2-05
好久没有听到这首老歌了
拥抱激情,感知幸福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2-05
引用第7楼晓月于2008-12-05 14:16发表的  : 5O"wPsl  
我第一次听的时候就被感动了。
5O"wPsl  
晓月也被这歌感动了,您真会欣赏!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05
引用第8楼秋枫于2008-12-05 14:27发表的  : 5O"wPsl  
好久没有听到这首老歌了
5O"wPsl  
偶尔翻翻老歌来听听也不错的,既怀旧又重温.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秋雪

发帖
6146
蜂蜜
25141
威望
58
宣传贡献值
16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05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鞋 5O"wPsl  
喜欢,小时候我很爱唱这首歌呢!
奔忙于生活的我,闲时爱在书本上找些不知名的东西,喜欢爬在格子上写些不痛不痒的文字。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