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快乐__黎明 h!]=)7x;
大雨快来了 h!]=)7x;
孤单在16楼的一个我 h!]=)7x;
瞧著天空 h!]=)7x;
就在一年前同一座高楼 h!]=)7x;
我们分开了 h!]=)7x;
你好吗 h!]=)7x;
我想问 h!]=)7x;
为什黱 h!]=)7x;
没联络 h!]=)7x;
h!]=)7x;
当时的你多黱温柔 h!]=)7x;
看著回忆里的我 h!]=)7x;
看著城市的寂寞 h!]=)7x;
看著云被狂风给吹走 h!]=)7x;
h!]=)7x;
请你一定要比我更快乐 h!]=)7x;
因为我一直在祝福你 h!]=)7x;
爱 h!]=)7x;
我想留在心里 h!]=)7x;
它就等於你给的自由 h!]=)7x;
h!]=)7x;
情人请你要过的很快乐 h!]=)7x;
就算你最後也忘记了我 h!]=)7x;
那些回忆 h!]=)7x;
我会一吋一吋收藏著 h!]=)7x;
以前的那个你 h!]=)7x;
很爱我 h!]=)7x;
h!]=)7x;
一分钟想你一分钟 h!]=)7x;
我就足够了 h!]=)7x;
你好吗 h!]=)7x;
幸福吗 h!]=)7x;
有没有 h!]=)7x;
很快乐 h!]=)7x;
h!]=)7x;
大雨下完了 h!]=)7x;
堕落在马路边的一滴泪 h!]=)7x;
属於谁呢 h!]=)7x;
要给谁 h!]=)7x;
h!]=)7x;
[ 此帖被文佳在2009-02-13 19:1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