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847阅读
  • 1回复

长夜多浪漫mp3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2-15
<长夜多浪漫> Q8Fqf ;4  
孤单的一晚但仍灿烂 Q8Fqf ;4  
你去了我却心不冷 Q8Fqf ;4  
陪著我走 Q8Fqf ;4  
总有心里空间 &@O]'  
这黱的一晚自由懒慢 &@O]'  
爱去了我己经不挽 &@O]'  
宁愿看星 &@O]'  
怎会孤单 &@O]'  
天空是清冷 &@O]'  
但我心偏感觉温暖 &@O]'  
人没你没有酸 &@O]'  
没有感觉哀怨 &@O]'  
长夜多浪漫 &@O]'  
纵也有点不惯 &@O]'  
喜欢这心空间 &@O]'  
仍是冷 &@O]'  
长夜多浪漫 &@O]'  
你去了这一晚 &@O]'  
喜欢这心空间 &@O]'  
谁愿意你那旧情 &@O]'  
再教我心作茧 &@O]'  
酒杯是温暖 &@O]'  
在我心找不到嗟怨 &@O]'  
明日你若再返 &@O]'  
未会因你改变 &@O]'  
热爱渐冷 &@O]'  
&@O]'  
&@O]'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2-16
华仔的歌喜欢听,也喜欢唱,哈哈...但好像听不到,是否今天的网络问题呢?明天再试试吧!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