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358阅读
  • 4回复

有空来坐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3-30
原唱:姜育恒 #"G]ke1l$  
#"G]ke1l$  
朋友 越来越多 #"G]ke1l$  
但是寂寞并不因此而少一点 #"G]ke1l$  
屋子里如果没有朋友来 #"G]ke1l$  
就感觉自己好象孤零零的站在十字路口一样 #"G]ke1l$  
窗外 车水马龙 #"G]ke1l$  
我的朋友们 #"G]ke1l$  
想必也在里面穿梭不息吧 #"G]ke1l$  
而生活又不情愿只有一种感觉而已 #"G]ke1l$  
上班 只是另一种舞台 #"G]ke1l$  
平凡 但真实的 #"G]ke1l$  
当然 寂寞并不代表空虚 #"G]ke1l$  
在某些时候 #"G]ke1l$  
避免不了的寂寞 |7S:l9;  
可以让自己 赤裸裸的面对自己 |7S:l9;  
想一想 我曾经获得了什么? |7S:l9;  
失去了什么? |7S:l9;  
正在追求什么? |7S:l9;  
而答案 |7S:l9;  
往往是在朋友来了之后 |7S:l9;  
在开怀畅叙之间 |7S:l9;  
浮印得更清晰 |7S:l9;  
而心情 |7S:l9;  
也往往在朋友走了之后 |7S:l9;  
才莫名地安定下来 |7S:l9;  
大家都忙吧 |7S:l9;  
连彼此真诚地相互关怀一下 也要抽个空 |7S:l9;  
也许 这就是我们共同的悲哀吧 |7S:l9;  
朋友 真的希望 |7S:l9;  
有空来坐坐 |7S:l9;  
你是否还寂寞? |7S:l9;  
有什么伤心话还没有说? |7S:l9;  
有空来坐坐 来坐坐 |7S:l9;  
明天要往哪走? |7S:l9;  
我们都把做梦的时间 用得太久 |7S:l9;  
没有空执着 |7S:l9;  
没时间掌握 |7S:l9;  
一杯红茶 |7S:l9;  
几句实话 |7S:l9;  
胜过那穿肠烈酒 |7S:l9;  
岁月不曾 改变什么 |7S:l9;  
只能够尽兴地生活 |7S:l9;  
烦恼是这么多 |7S:l9;  
我们每个人都在承受 |7S:l9;  
有空来坐坐 |7S:l9;  
有空来坐坐 |7S:l9;  
〈音乐间奏〉 |7S:l9;  
明天要往哪走? |7S:l9;  
我们都把做梦的时间 用得太久 |7S:l9;  
没有空执着 |7S:l9;  
没时间掌握 |7S:l9;  
一杯红茶 |7S:l9;  
几句实话 |7S:l9;  
胜过那穿肠烈酒 |7S:l9;  
岁月不曾 改变什么 |7S:l9;  
只能够尽兴地生活 |7S:l9;  
梦想是这么多 |7S:l9;  
我们每个人都在追求 |7S:l9;  
有空来坐坐 |7S:l9;  
有空来坐坐 |7S:l9;  
你是否还执着? |7S:l9;  
有什么心事让你不肯说? |7S:l9;  
有空来坐坐 |7S:l9;  
(白:)有空来坐坐 |7S:l9;  
|7S:l9;  
离线心あ愿
发帖
184
蜂蜜
655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30
来喽,支持下,嘿嘿~~~
离线天涯梦
发帖
93
蜂蜜
570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30
好的,那就坐一会。
离线心あ愿
发帖
184
蜂蜜
655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30
坐下喝杯茶!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30
我有空,我来坐坐,感觉挺好的,好听!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