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373阅读
  • 1回复

想哭就哭  男声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3-31
sdFHr4  
演唱:姜育恒 sdFHr4  
好久没有陪伴你 sdFHr4  
同坐在黑夜里 sdFHr4  
离开人们的眼睛 sdFHr4  
只剩下我和你 sdFHr4  
好久没有问过你 sdFHr4  
是不是还哭泣 sdFHr4  
确没想到你的心 sdFHr4  
已受伤这么深 sdFHr4  
情人的伤心 sdFHr4  
不一定是为了分离 sdFHr4  
沉默无语的相对 sdFHr4  
好多话在心里 sdFHr4  
想哭就哭 sdFHr4  
如果你也孤独 sdFHr4  
把你的心交给我 sdFHr4  
我好好珍惜 sdFHr4  
想哭就哭 sdFHr4  
如果你也孤独 sdFHr4  
你至少拥有我的爱 sdFHr4  
sdFHr4  
sdFHr4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02
《想哭就哭》每个人都有不开心和说不出的心里事,但不知道可以对说倾诉,问世间知己能有几个? sdFHr4  
sdFHr4  
我也想哭。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