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424阅读
  • 0回复

哭个痛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3-31
  唱:任贤齐 #"G]ke1l$  
爱与不爱 #"G]ke1l$  
是最痛苦的徘徊 #"G]ke1l$  
表面不爱 #"G]ke1l$  
但心里仍期待 #"G]ke1l$  
Hello 我想你 #"G]ke1l$  
想到你就无奈 #"G]ke1l$  
就算是失败 也不要再伤害 #"G]ke1l$  
存不存在 #"G]ke1l$  
不再是重要的等待 #"G]ke1l$  
扫掉阴霾 #"G]ke1l$  
该为自己安排 #"G]ke1l$  
欺负你的人让他去无赖 #"G]ke1l$  
他不珍惜就让他去后悔 没资格有你的爱 #"G]ke1l$  
Crying in the night #"G]ke1l$  
一次哭个痛快 #"G]ke1l$  
我要为死去的心 #"G]ke1l$  
Say Good - bye #"G]ke1l$  
Crying in the night #"G]ke1l$  
一次哭个痛快 #"G]ke1l$  
I don't wanna miss you any more #"G]ke1l$  
(music) #"G]ke1l$  
存不存在 #"G]ke1l$  
不再是重要的等待 #"G]ke1l$  
扫掉阴霾 #"G]ke1l$  
该为自己安排 #"G]ke1l$  
欺负你的人让他去无赖 #"G]ke1l$  
他不珍惜就让他去后悔 没资格有你的爱 #"G]ke1l$  
Crying in the night #"G]ke1l$  
一次哭个痛快 #"G]ke1l$  
我要为死去的心 #"G]ke1l$  
Say Good - bye #"G]ke1l$  
Crying in the night #"G]ke1l$  
一次哭个痛快 #"G]ke1l$  
I don't wanna miss you any more #"G]ke1l$  
Crying in the night #"G]ke1l$  
一次哭个痛快 #"G]ke1l$  
我要为死去的心 #"G]ke1l$  
Say Good - bye #"G]ke1l$  
Crying in the night #"G]ke1l$  
一次哭个痛快 #"G]ke1l$  
I don't wanna miss you any more #"G]ke1l$  
Crying in the night #"G]ke1l$  
一次哭个痛快 #"G]ke1l$  
我要为死去的心 #"G]ke1l$  
Say Good - bye #"G]ke1l$  
Crying in the night #"G]ke1l$  
一次哭个痛快 #"G]ke1l$  
I don't wanna miss you any more #"G]ke1l$  
Crying in the night #"G]ke1l$  
一次哭个痛快 #"G]ke1l$  
我要为死去的心 #"G]ke1l$  
Say Good - bye #"G]ke1l$  
Crying in the night #"G]ke1l$  
一次哭个痛快 #"G]ke1l$  
I don't wanna miss you any more #"G]ke1l$  
#"G]ke1l$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