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586阅读
  • 1回复

我真的受伤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4-06
曲:王菀之 词:王菀之 唱: 张学友 7`xeuK  
7`xeuK  
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7`xeuK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7`xeuK  
(每一个阴天) 7`xeuK  
(我都好希望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7`xeuK  
(不知现在的你 做着什么呢) 7`xeuK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7`xeuK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7`xeuK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7`xeuK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7`xeuK  
(我真的好想你) 7`xeuK  
电话响起了 (Hello 是你啊 ) 7`xeuK  
你要说话了 7`xeuK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7`xeuK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7`xeuK  
是你变了 7`xeuK  
是你变了(喂~! 喂~!) 7`xeuK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7`xeuK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7`xeuK  
(你还记不记得) 7`xeuK  
(以前在阴天的日子) 7`xeuK  
(我们好喜欢坐在窗边) 7`xeuK  
(一齐望着灰色的天) 7`xeuK  
(总有讲不完的话题) 7`xeuK  
(在等下雨的时候) 7`xeuK  
(这个世界就好似只有我们两个人) 7`xeuK  
(可不可以 返回我们两个人的世界里) 7`xeuK  
电话响起了 7`xeuK  
(突然间 我有个冲动 好想打给你) 7`xeuK  
你要说话了 7`xeuK  
(你接电话啦) 7`xeuK  
(我只想再听一下你的声音) 7`xeuK  
是你变了 7`xeuK  
(可不可以 不要对我这么冷淡) 7`xeuK  
是你变了 7`xeuK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7`xeuK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7`xeuK  
(究竟是天在下着雨)天下起雨了 7`xeuK  
(还是我的心在下着雨呢)人是不快乐 7`xeuK  
其实你知不知道 受伤的感觉究竟是怎么样的 7`xeuK  
没有了你在我的身边 7`xeuK  
天就只是一片灰色 7`xeuK  
究竟几时才可以好呢~~~~) 7`xeuK  
7`xeuK  
7`xeuK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06
歌词挺有意思的,很多了、了、了,可能他真的受伤了~~~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