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报纸说,元宵“土”节大大比不过情人“洋”节。 jys :5P
而其实,元宵节不但是古代中国的“狂欢节”(巴西某个城市的狂欢节和整个神州大地的热闹元宵比起来,不过小巫见大巫),更是“情人节”(在这一天女子们都被允许出家上街)。 jys :5P
同事MM们都说,其实元宵节放花灯也是很浪漫的,只是,也许鲜花和巧克力,更符合当前生产力状况吧。 jys :5P
jys :5P
附上群里收到的“情人歌”一首,共笑~~ jys :5P
jys :5P
女友几时有 jys :5P
把酒问群友 jys :5P
不知群里小妹 jys :5P
可有男朋友 jys :5P
我欲离群而去 jys :5P
又恐群外孤寂 jys :5P
枕边空 jys :5P
梦犹在 jys :5P
夜难眠 jys :5P
不应有醉 jys :5P
何时才能把梦圆 jys :5P
女有黑白美丑 jys :5P
男有高矮肥瘦 jys :5P
此事古难全 jys :5P
但愿群长久 jys :5P
光棍不再有 jys :5P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