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224阅读
  • 10回复

有成都的朋友或者帮我探探朋友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檐雨
 

发帖
547
蜂蜜
29571
威望
7
宣传贡献值
168
交易币
0
好评度
5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6-04-08
[热点]:有能力的看看是否可以帮助一下红袖,多少也没所谓,是个心意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4:31:47)   7814285 gV2vwe  
姐姐在么?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10:12)   IvyHe gV2vwe  
有事么?我刚刚回国。现在在家里更新家里电脑的所有东西,打开什么都说有新版本,光更新聊天软件就忙死了M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08:59)   红袖 gV2vwe  
姐姐,我现在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所以,只有用这种方式请求帮助。。。。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11:17)   IvyHe gV2vwe  
什么呀?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11:59)   红袖 gV2vwe  
爸病危。。。我和哥的钱都已经花完了。。。给亲戚打电话求助,他们不应。。。我怕爸生气,就没有告诉他亲戚们的反应,每天用不同的理由安慰他,现在,我要等到17号才能拿到一笔款子。可是来不及了。。。我现在身上的钱,只够撑三四天了。。。。。所以求助,想请姐姐帮帮我。。。我知道这样很冒昧。。我实在。。没有别的办法了。。。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15:28)   IvyHe gV2vwe  
你爸爸什么病?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14:33)   红袖 gV2vwe  
糖尿病晚期。。。冠心病。。。肾蛋白流失。。。肺部感染。。。疝气。。。。现在心脏已经开始衰竭。。。。姐姐。。。我不知道这些日子我怎么过来的。。。我好害怕。。。。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19:22)   IvyHe gV2vwe  
在北京?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17:43)   红袖 gV2vwe  
在成都,爸在成都工作,退休,家也安在成都了。。。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19:40)   红袖 gV2vwe  
他现在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1:55)   IvyHe gV2vwe  
那你需要多少钱?17号拿到的是什么钱?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2:43)   IvyHe gV2vwe  
你的联络电话是多少?IBBS有人知道你的事吗?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0:54)   红袖 gV2vwe  
需要5万块左右,17号能拿到的,是另一个朋友准备借给我的钱。。。。。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1:12)   红袖 gV2vwe  
电话是028 82511638 BBS里面只有移动哥哥知道爸爸病了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1:38)   红袖 gV2vwe  
这些钱,其实只是暂时拿来交给医院,等出院以后就可以报销的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4:15)   IvyHe gV2vwe  
你先把你的银行帐号告诉我,我看看有什么办法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2:11)   红袖 gV2vwe  
爸买了社保,还有补充医疗保险,等他出院以后,可以报销80%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4:43)   IvyHe gV2vwe  
哦,但看你说的情况好象很严重,乐观吗?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3:04)   红袖 gV2vwe  
中国建设银行 4367 4238 1223 0136 331 赵国顺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3:28)   红袖 gV2vwe  
这是爸爸的账号,我的账号是北京的,在这里领取的话要出手续费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3:34)   红袖 gV2vwe  
很严重,不乐观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5:41)   IvyHe gV2vwe  
赵国顺是你父亲?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3:39)   红袖 gV2vwe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3:49)   红袖 gV2vwe  
我家只有我用满族名字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6:18)   IvyHe gV2vwe  
他病了什么提款?你自己的呢?你的真实名字叫什么?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4:17)   红袖 gV2vwe  
文革的时候,破四旧,所以爷爷就把我家的满姓改成了百家姓第一位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7:04)   IvyHe gV2vwe  
那你真叫纳兰奔儿?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5:01)   红袖 gV2vwe  
我身份证的名字叫:赵倩 510132197709050020是我的号码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7:10)   IvyHe gV2vwe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5:19)   红袖 gV2vwe  
工作以后的名字都是那兰奔儿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7:30)   IvyHe gV2vwe  
我记得你好象介绍是那兰奔儿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6:03)   红袖 gV2vwe  
因为16岁以后再改身份证和户口簿上的名字很麻烦,所以,在工作中我用满族名字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8:12)   IvyHe gV2vwe  
因为个人的力量有限,我看看有什么方法发动一下。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6:31)   红袖 gV2vwe  
姐姐,我不是有意欺瞒。因为我的满族名字真的叫做那兰奔儿。。。。。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6:59)   红袖 gV2vwe  
而且我的确准备在有足够时间的时候把身份证上的名字给改过来的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9:26)   IvyHe gV2vwe  
你自己的帐号呢?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7:54)   红袖 gV2vwe  
建行:6227 0000 1400 0008 528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27:59)   红袖 gV2vwe  
赵倩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30:55)   IvyHe gV2vwe  
我想,借也好捐也好,IBBS的设计室只认识你,或者,用你自己的好点,我发上去及会发去我常常上的一个文学网站,看看有什么帮助。你放心吧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30:28)   红袖 gV2vwe  
谢谢姐姐,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医院下了病危。。。爸又不能受刺激。。。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33:15)   IvyHe gV2vwe  
生死有命,尽心尽力就是了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31:37)   红袖 gV2vwe  
我实在不愿意对您提起。。。可是为了爸爸,我宁愿做任何事。。。。姐姐,我真的很害怕。。。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32:48)   红袖 gV2vwe  
医生说爸。。。。是无法逆转的。。。只能维持。。。。。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34:59)   IvyHe gV2vwe  
别怕,说出来,有帮助是你的福分,没有作用,也是你尽了儿女的本分。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33:15)   红袖 gV2vwe  
热舞的撒满女巫 gV2vwe  
注视着苍穹 gV2vwe  
那里有一双手 gV2vwe  
撕扯着女巫的灵魂 gV2vwe  
拿去吧!!! gV2vwe  
拿走我的灵魂!!! gV2vwe  
留下我的父亲!! gV2vwe  
gV2vwe  
女巫的呐喊 gV2vwe  
响彻山谷空灵 gV2vwe  
爸!别走!别去管那双可恶的手! gV2vwe  
我在这里,我!爸,你的心肝你的宝!我在这里!! gV2vwe  
爸!别走!别丢下我在这苍白的人世苟存! gV2vwe  
爸!别走!!!!!!! gV2vwe  
飞鸟衔来的,是人世间的苦 gV2vwe  
我来受!!! gV2vwe  
爸!别走!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34:31)   红袖 gV2vwe  
姐姐,请您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有意欺瞒,我告诉您的,是我的满族名字。。。我们这里的朋友都知道,他们都叫我奔奔的。。。。。。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38:42)   红袖 gV2vwe  
姐姐,您会怪我么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39:49)   红袖 gV2vwe  
姐姐。。。。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47:31)   IvyHe gV2vwe  
只要你说的是真话,没有人会怪你的。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45:44)   红袖 gV2vwe  
姐姐,我发誓我说的是真话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47:11)   红袖 gV2vwe  
如果不是真的没有办法了。。。我怎么会祈求帮助。。。姐姐。。。在爸爸的生命面前。。。。我宁愿放弃一切。。。尊严甚至是我的生命。。。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50:10)   IvyHe gV2vwe  
你是个孝顺女儿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49:06)   红袖 gV2vwe  
为了照顾爸爸我回到成都,我做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他,谁知道我的工作室刚刚弄好,他就住院了。。。直到现在。。。。。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52:05)   红袖 gV2vwe  
爸爸就是太固执了,总是不肯去医院,当我无数次的恳求他,他终于答应去医院的时候。。。。他的病。。。。已经。。。。姐姐,我好自责,每次医生说,要是早点看就好了的时候,我就深深的责备自己。。。。。。 gV2vwe  
gV2vwe  
(2006-04-07 15:54:56)   IvyHe gV2vwe  
上段时间你不是说在北京的吗? gV2vwe  
gV2vwe  
红袖 15:54:06 gV2vwe  
恩,在北京的时候每天都有和爸视频聊天,后来,房东姐姐偷偷告诉我,爸每天的情况都不是很好,所以我决定回成都,一定要让他去医院 gV2vwe  
gV2vwe  
红袖 15:55:09 gV2vwe  
年前回过一次成都,爸也住过一段时间医院,后来,情况稳定了些,他就出院了,我就又回北京,打算把北京的事情都安排好,我再回成都来好好照顾他 gV2vwe  
gV2vwe  
红袖 15:58:02 gV2vwe  
在北京过的春节,大年三十的白天,移动哥哥前一天说有一个案子比较赶,问偶有米时间帮他整理一下,所以那天偶和偶BF是在移动哥哥那里的。。。爸爸有病的事情,移动哥哥之前就知道的。。。。只是,没有想到,我也没有想到,会这么严重。。。。 gV2vwe  
gV2vwe  
IvyHe 16:04:55 gV2vwe  
我要回公司拉,有空再问你情况。我把我们的对话发上IBBS了,到时是借是捐看各人能力。不过, 有帮助则随缘没有帮助你也不要埋怨,希望有帮助拉:)祝开心
离线檐雨

发帖
547
蜂蜜
29571
威望
7
宣传贡献值
168
交易币
0
好评度
53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6-04-08
红袖是我的设计同行网友
重复一次帐号: gV2vwe  
gV2vwe  
建行:6227 0000 1400 0008 528 gV2vwe  
赵倩 gV2vwe  
gV2vwe  
建行龙卡(储蓄卡) gV2vwe  
gV2vwe  
各位,如果是借出,请在这里留言,红袖会记录是谁借出,以便日后归还,如果是捐出,则不需要记录,不过,谁愿意帮忙,或者也留个言罗:)好做倡议的榜样嘛
离线不是偶然
发帖
193
蜂蜜
1488
威望
2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6-04-08
RE: 有成都的朋友或者帮我探探朋友哦
檐雨回国了? gV2vwe  
gV2vwe  
红袖是同行吗?
离线秋绪

发帖
24406
蜂蜜
223945
威望
220
宣传贡献值
578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6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6-04-08
RE: 有成都的朋友或者帮我探探朋友哦
谁都难免会有困难的时候,既然是檐雨的朋友,我看还是发动大家捐一点吧,不管多少,200、100、50……视各人的经济能力,都帮一把,以解燃眉。有哪位按上面帐号捐了款的,愿意的话就在这里留言说明一下,以便对方心中有数方便查收。 gV2vwe  
gV2vwe  
此贴我转去会员交流,并予总置顶,希望本站的朋友在可能的情况下,都能伸出友谊之手来。
看贴是学习,跟贴是友谊。朋友,你跟贴了吗?
我的个人主页:http://www.hycs.zj.cn/bbs/u.php?uid=2
离线檐雨

发帖
547
蜂蜜
29571
威望
7
宣传贡献值
168
交易币
0
好评度
5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6-04-09
RE: 有成都的朋友或者帮我探探朋友哦
是呀,我回来十天。我与红袖的对话我在我常常上的设计网站倡议,也已经有很多人伸出了友谊之手。我们虽然是未见过面的网友,但IBBS与这里的网友都是虽然未见过却也如兄弟姐妹一般亲切。红袖是IBBS网站注册的设计室。那个网站是要用自己的作品去努力说服5个管理员的三个以上通过审核后才允许登陆的,所以,能够进去的都已经在认证过程中成了好友,所以大家很乐意作出各样的帮助
离线檐雨

发帖
547
蜂蜜
29571
威望
7
宣传贡献值
168
交易币
0
好评度
5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4-10
RE: 有成都的朋友或者帮我探探朋友哦
她的的E-mial:nlbe@163.com QQ 7814258 电话:13308177295 
离线红袖

发帖
3
蜂蜜
872
威望
0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4-10
红袖叩谢!
谢谢檐雨姐姐为红袖所做的一切!上苍怜惜红袖,在饱尝亲戚漠视之后,姐姐给红袖带来的人间的真情温暖。大家都无私的伸出援手帮助红袖,成全着红袖的孝道与责任。红袖不会就这样理所当然的接受大家的帮助,所以,每一份情谊,红袖都有做记录,大家借给红袖的钱,红袖一定会还的。。。。。再次。。。叩谢!!!
离线秋绪

发帖
24406
蜂蜜
223945
威望
220
宣传贡献值
578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6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4-10
RE: 有成都的朋友或者帮我探探朋友哦
欢迎红袖光临! gV2vwe  
gV2vwe  
你父亲现在情况如何了?我想有看到的朋友会伸出友谊之手的。 gV2vwe  
gV2vwe  
愿你顺利度过困难!
看贴是学习,跟贴是友谊。朋友,你跟贴了吗?
我的个人主页:http://www.hycs.zj.cn/bbs/u.php?uid=2
离线檐雨

发帖
547
蜂蜜
29571
威望
7
宣传贡献值
168
交易币
0
好评度
5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4-13
因为大家是登陆不是要严格认证的设计网站的,但我想让大家看看设计群的对话
灵魂(43099385) 01:35:42 gV2vwe  
猫莱,现在对你又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 gV2vwe  
花火(65696305) 01:36:01 gV2vwe  
女人是拿来疼的,不是拿来累的 gV2vwe  
猫菜--中国制造(412081850) 01:36:04 gV2vwe  
为什么? gV2vwe  
灵魂(43099385) 01:36:26 gV2vwe  
对红袖的帮助。good! gV2vwe  
猫菜--中国制造(412081850) 01:37:01 gV2vwe  
没人疼啊,而且不敢想,否则又会心酸的 gV2vwe  
猫菜--中国制造(412081850) 01:37:31 gV2vwe  
没什么,也是帮自己 gV2vwe  
灵魂(43099385) 01:38:24 gV2vwe  
我是深有体会家里有病人的痛苦。 gV2vwe  
猫菜--中国制造(412081850) 01:38:39 gV2vwe  
难得能为需要的人做些事,自己会开心些,能有价值感,所以也是帮自己呢 gV2vwe  
花火(65696305) 01:39:05 gV2vwe  
和睦一家子,睡觉去了,各位保重身体哦 gV2vwe  
灵魂(43099385) 01:39:38 gV2vwe  
我也下了。各位88 gV2vwe  
猫菜--中国制造(412081850) 01:40:13 gV2vwe  
我父亲也是癌症。在医院两年半。 gV2vwe  
Ivy(51405518) 01:51:03 gV2vwe  
哦,现在怎么样了? gV2vwe  
猫菜--中国制造(412081850) 01:40:41 gV2vwe  
走了快10年了。。。。。 gV2vwe  
Ivy(51405518) 01:51:37 gV2vwe  
噢。。。 gV2vwe  
猫菜--中国制造(412081850) 01:42:28 gV2vwe  
当时虽有些积蓄,但医院是个无底洞,当年读书的同时在5家公司兼职,拼命挣钱,没能多陪一下他。。。。 gV2vwe  
灵魂(43099385) 01:43:32 gV2vwe  
医院真是个无底洞。 gV2vwe  
Ivy(51405518) 01:54:20 gV2vwe  
唔,那是。慢性病也真是无底洞 gV2vwe  
猫菜--中国制造(412081850) 01:44:01 gV2vwe  
到现在还是很难过很难过,我知道他有多想我的陪伴,可。。没办法。。每次离开医院,他总是把我的手拉了又拉。。。。 gV2vwe  
灵魂(43099385) 01:44:21 gV2vwe  
我妈妈去前动了个心脏手术,70000就没了。 gV2vwe  
灵魂(43099385) 01:44:58 gV2vwe  
不过只要人没事就好。 gV2vwe  
猫菜--中国制造(412081850) 01:45:02 gV2vwe  
他的单位倒闭了,几十万的费用,在96-97年的时候。。。。 gV2vwe  
宏景(158879408) 01:45:59 gV2vwe  
同时在5家公司兼职。。。真的很佩服你 gV2vwe  
猫菜--中国制造(412081850) 01:46:04 gV2vwe  
当时也借了不少,他走后又还了近一年的费用 gV2vwe  
花火(65696305) 01:46:43 gV2vwe  
听完这些话,更坚定了我拼命挣钱的决心了 gV2vwe  
Ivy(51405518) 01:58:35 gV2vwe  
我刚刚又看看各位及红袖的留言,我都哭了呢 gV2vwe  
猫菜--中国制造(412081850) 01:48:11 gV2vwe  
现在才想明白,其实他情愿我不去挣钱,只要我能多陪伴他一会。。。可我又不能看着。。。。。。 gV2vwe  
Ivy(51405518) 01:58:53 gV2vwe  
是感动 gV2vwe  
宏景(158879408) 01:48:23 gV2vwe  
不过。。我在医院看到那些病人。。有多钱的人又怎么样。。病了。。还是不是什么都不能 gV2vwe  
花火(65696305) 01:49:25 gV2vwe  
在30-40岁这段时间里,是我们要面对这些事情可能性最多的年龄段了,起码要有准备来面对啊,人生乐观着同时也做着最坏的打算 gV2vwe  
猫菜--中国制造(412081850) 01:49:44 gV2vwe  
还是应该陪他的,明明知道见一天,少一天。。。。。。 gV2vwe  
笨鸟坏坏宝宝(81847400) 01:49:48 gV2vwe  
所以大家要保重身体啊!别这么晚还在网上啦!
离线檐雨

发帖
547
蜂蜜
29571
威望
7
宣传贡献值
168
交易币
0
好评度
5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4-13
RE: 有成都的朋友或者帮我探探朋友哦
在我们这个http://www.iau.cn/ibbs/index.php设计网站里,每天都有新看到关于这事的帖子的人在捐或借出或多或少的款项,我看了也被感动。所以,我们应该相信,世界总是温情的。
离线秋绪

发帖
24406
蜂蜜
223945
威望
220
宣传贡献值
578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6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4-13
RE: 有成都的朋友或者帮我探探朋友哦
呵呵~~~~~前几天我就去过银行,聊表心意了。
看贴是学习,跟贴是友谊。朋友,你跟贴了吗?
我的个人主页:http://www.hycs.zj.cn/bbs/u.php?uid=2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