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事情都告一段落了,贴一首最近比较喜欢的歌吧。李翊君的《红尘》。
|$6Ten[B# |$6Ten[B# |$6Ten[B# |$6Ten[B# 爱 怎么断
|$6Ten[B# 才能潇洒来去
|$6Ten[B# 不留一丝遗憾
|$6Ten[B# 情字乱 总来纠缠
|$6Ten[B# 伴 无声的呐喊
|$6Ten[B# 我的心 有牵绊
|$6Ten[B# 尝过酸甜苦辣
|$6Ten[B# 数不尽的悲欢
|$6Ten[B# 谁欠谁 该怎么算
|$6Ten[B# 英雄低头也无力还
|$6Ten[B# |$6Ten[B# 红尘 谁能看穿
|$6Ten[B# 东势悬崖西有寂寞
|$6Ten[B# 阻拦
|$6Ten[B# 回忆走投无路痛成了习惯
|$6Ten[B# 谁告诉我该怎么办
|$6Ten[B# --
|$6Ten[B# 爱 怎么断
|$6Ten[B# 才能潇洒来去
|$6Ten[B# 不留一丝遗憾
|$6Ten[B# 情字乱 总来纠缠
|$6Ten[B# 伴 无声的呐喊
|$6Ten[B# 我的心 有牵绊
|$6Ten[B# 尝过酸甜苦辣
|$6Ten[B# 数不尽的悲欢
|$6Ten[B# 谁欠谁 该怎么算
|$6Ten[B# 英雄低头也无力还
|$6Ten[B# |$6Ten[B# 红尘 谁能看穿
|$6Ten[B# 东势悬崖西有寂寞
|$6Ten[B# 阻拦
|$6Ten[B# 回忆走投无路痛成了习惯
|$6Ten[B# 谁告诉我该怎么办
|$6Ten[B# --
|$6Ten[B# 我的挣扎你不给答案
|$6Ten[B# 却又一厢情愿带我陷情关
|$6Ten[B# 等待变成伤感 清醒太难
|$6Ten[B# 也只好任泪水泛滥
|$6Ten[B# 俗世红尘 谁能承担
|$6Ten[B# 擦身而过却换来一生孤单
|$6Ten[B# 承诺或是拒绝你只给一半
|$6Ten[B# 爱不爱你都为难
|$6Ten[B# ----
|$6Ten[B# 爱不爱你都为难
[ 此贴被水中蝶衣在2006-11-07 20:28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