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了出差的时候瓶洗发水,用来洗头发现头皮很痒,仔细一看:
|$6Ten[B# 是瓢柔!!
|$6Ten[B# 记得小时候还吃过:大白免 奶糖!!
|$6Ten[B# 汗了!
|$6Ten[B# 中萃香烟抽过没有?
|$6Ten[B# 吃过康帅博方便面吗?
|$6Ten[B# 金康的小说你看过吗? 古尢的小说看过没? 惊瑶的呢?
|$6Ten[B# SQNY,ADIDOS,FUMA,PAMA,HIKE,TOCHIFA~~呵呵
|$6Ten[B# 沙宜,不是宣哦
|$6Ten[B# 我現在就用1BM的筆記本看l1ba呢
|$6Ten[B# 大家都知道洽洽瓜子吧,上次我买了包 吃完才发现是 治治牌瓜子 操
|$6Ten[B# 有一次在车站买到唐师傅的方便面.........
|$6Ten[B# 看过全庸的小说 喝过碧雪 用过夏仕莲
|$6Ten[B# 雕牌大家都知道,有次买了一袋,快用完偶然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周佳 牌"!!,周
|$6Ten[B# 佳两个字挨的非常近,用雕牌那种字体,几乎看不出来...晕了
|$6Ten[B# 我说为啥怎么洗也没沫....
|$6Ten[B# 雲碧 芳达 都喝过没?
|$6Ten[B# 终于找到知音了,有一次在山东某城市的火车站广场小店买了一瓶“脉动”饮料,上车
|$6Ten[B# 喝了才发现味道不对,仔细看了半天,没发现包装上有什么异样,再仔细看,靠,竟然
|$6Ten[B# 是“脉劫”!!本来脉动的字体就是那样有尖尖的棱角的,劫字多出的一竖用很短的三
|$6Ten[B# 角形尖尖代替,太难分辨了。
|$6Ten[B# 有一次买到杰土邦的TT.........
|$6Ten[B# 我家还买到了丑粮液的呢
|$6Ten[B# 我喝过芬远和雲碧
|$6Ten[B# 毓停用过没?
|$6Ten[B# 小说看过有本金庸新著,后来才知道作者叫金庸新!
|$6Ten[B# 我同学踢足球,去买了双双星球鞋,回来一看,商标是双星球!
|$6Ten[B# 司口司乐喝过没?
|$6Ten[B# 全兴大曲 全舆大曲 兴的繁体和舆(论)的舆 基本分不出来
|$6Ten[B# 以前看过金童的小说
|$6Ten[B# 喝過娃娃哈的水沒?
|$6Ten[B# 据说贵州的茅合酒也挺出名
|$6Ten[B# 我还吃过金桑子喉宝
|$6Ten[B# 可乐,就写着可乐,杭州火车站买的
|$6Ten[B# 三粮液……故意把三写的跟五似的,不过没有那个“丑粮液”强悍啊`
|$6Ten[B# 可日可乐
|$6Ten[B# 吃过下好佳的薯片吗?
|$6Ten[B# 我也差点买到 正常可乐 天黑啊
|$6Ten[B# 姓啥啥矿泉水喝过吗?
|$6Ten[B# 呵呵,喝过牙百氏的水!
|$6Ten[B# 运气不好~看着包装一样就买了一瓶(红茶),喝了一口觉得不对,看了一眼才知道,是
|$6Ten[B# 允一牌
|$6Ten[B# 小时侯买过吉龙的书
|$6Ten[B# derux....
|$6Ten[B# 我买过同佳牌洗衣粉,看过LIHING运动服
|$6Ten[B# 记得以前有种饮料叫"旭日升" 吗? 有次喝完发现包装不对劲,仔细一看"九日开" **
|$6Ten[B# 有一次看5块钱一大瓶沙宣洗发水,二话不说就买了,回来一打开全是酒精味,仔细一看是
|$6Ten[B# 沙宜 我汗....
|$6Ten[B# microseft的鼠标见过,现在到处都有
|$6Ten[B# 阿迪都斯
|$6Ten[B# 呵呵,我用过“海乙丝”
|$6Ten[B# 貌似上次买个瓶脉劲
|$6Ten[B# 我们这里有个----华朕超市
|$6Ten[B# 吃过牛拉面吗?没有肉,不是牛肉面,是牛师傅拉面~~~~~~~
|$6Ten[B# 据听说浙江某镇上,单单做鳄鱼这个牌子的服装,就是二十七家!~而且每家商标大差不
|$6Ten[B# 离却都不样,有张嘴的,有闭嘴的,有头在左边的,有头在右边的,有尾巴向上的,有
|$6Ten[B# 尾巴向下的.......所以浙江人都暴发啊!~
|$6Ten[B# 我同学买到过大嘴帅帅,包装和鬼脸嘟嘟一样一样的
|$6Ten[B# 买过花生油,金龙油(假)--金龙鱼油(真)
|$6Ten[B# 我现在身上穿的是件印有“like”的T血
|$6Ten[B# 还有旺子牛奶,健力霸
|$6Ten[B# 回九运动鞋你穿过吗?我在深圳华侨城沃尔玛看到过
|$6Ten[B# 用过夏仕莲
|$6Ten[B# |$6Ten[B# |$6Ten[B# 我喝过雲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