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1744阅读
  • 59回复

我的翻唱我专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3-28
白月光 &6E^<v?]  
&6E^<v?]  
心里某个地方 &6E^<v?]  
那么亮 &6E^<v?]  
却那么冰凉 &6E^<v?]  
每个人 &6E^<v?]  
都有一段悲伤 &6E^<v?]  
想隐藏 &6E^<v?]  
却欲盖弥彰 &6E^<v?]  
白月光 &6E^<v?]  
照天涯的两端 &6E^<v?]  
在心上 &6E^<v?]  
却不在身旁 &6E^<v?]  
擦不干 &6E^<v?]  
你当时的泪光 &6E^<v?]  
路太长 &6E^<v?]  
追不回原谅 &6E^<v?]  
你是我 &6E^<v?]  
不能言说的伤 &6E^<v?]  
想遗忘 &6E^<v?]  
又忍不住回想 &6E^<v?]  
像流亡 &6E^<v?]  
一路跌跌撞撞 &6E^<v?]  
你的捆绑 &6E^<v?]  
无法释放 &6E^<v?]  
白月光 &6E^<v?]  
照天涯的两端 &6E^<v?]  
越圆满 &6E^<v?]  
越觉得孤单 &6E^<v?]  
擦不干 &6E^<v?]  
回忆里的泪光 &6E^<v?]  
路太长 &6E^<v?]  
怎么补偿 &6E^<v?]  
白月光 &6E^<v?]  
心里某个地方 &6E^<v?]  
那么亮 &6E^<v?]  
却那么冰凉 &6E^<v?]  
每个人 &6E^<v?]  
都有一段悲伤 &6E^<v?]  
想隐藏 &6E^<v?]  
却欲盖弥彰 &6E^<v?]  
白月光 &6E^<v?]  
照天涯的两端 &6E^<v?]  
在心上 &6E^<v?]  
却不在身旁 &6E^<v?]  
擦不干 &6E^<v?]  
你当时的泪光 &6E^<v?]  
路太长 &6E^<v?]  
追不回原谅 &6E^<v?]  
你是我 &6E^<v?]  
不能言说的伤 &6E^<v?]  
想遗忘 &6E^<v?]  
又忍不住回想 &6E^<v?]  
像流亡 &6E^<v?]  
一路跌跌撞撞 &6E^<v?]  
你的捆绑 &6E^<v?]  
无法释放 &6E^<v?]  
白月光 &6E^<v?]  
心里某个地方 &6E^<v?]  
那么亮 &6E^<v?]  
却那么冰凉 &6E^<v?]  
每个人 &6E^<v?]  
都有一段悲伤 &6E^<v?]  
想隐藏 &6E^<v?]  
却在生长 &6E^<v?]  
&6E^<v?]  
&6E^<v?]  
[ 此帖被卢少在2009-03-28 12:34重新编辑 ]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3-28
三万英尺 &6E^<v?]  
&6E^<v?]  
爬升 &6E^<v?]  
速度将我推向椅背 &6E^<v?]  
模糊的城市慢慢地飞出我的视线 &6E^<v?]  
呼吸 &6E^<v?]  
提醒我活着的证明 &6E^<v?]  
飞机正在抵抗地球 &6E^<v?]  
我正在抵抗你 &6E^<v?]  
远离地面 &6E^<v?]  
快接近三万英尺的距离 &6E^<v?]  
思念像粘着身体的引力 &6E^<v?]  
还拉着泪不停地往下滴 &6E^<v?]  
逃开了你 &6E^<v?]  
我躲在三万英尺的云底 &6E^<v?]  
每一次穿过乱流的突袭 &6E^<v?]  
紧紧地靠在椅背上的我 &6E^<v?]  
以为 &6E^<v?]  
还拥你在怀里 &6E^<v?]  
回忆 &6E^<v?]  
像一直开着的机器 &6E^<v?]  
趁我不注意慢慢地清晰反覆播映 &6E^<v?]  
后悔 &6E^<v?]  
原来是这么痛苦的 &6E^<v?]  
会变成稀薄的空气 &6E^<v?]  
会压得你喘不过气 &6E^<v?]  
要飞向那 &6E^<v?]  
能飞向那里 &6E^<v?]  
愚笨的问题 &6E^<v?]  
我浮在天空里 &6E^<v?]  
自由的很无力 &6E^<v?]  
&6E^<v?]  
[ 此帖被卢少在2009-03-28 12:40重新编辑 ]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3-28
&6E^<v?]  
&6E^<v?]  
手放开 &6E^<v?]  
&6E^<v?]  
我把自己关起来只留下一个阳台 &6E^<v?]  
每当天黑推开城门对着夜幕发呆 &6E^<v?]  
看着往事一幕一幕 &6E^<v?]  
再次演出你我的爱 &6E^<v?]  
我把电视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对白 &6E^<v?]  
也许那些故事可以给我一个交代 &6E^<v?]  
你要的爱我学不来 &6E^<v?]  
眼睁睁看情变坏 &6E^<v?]  
认真真看情感慨 &6E^<v?]  
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 &6E^<v?]  
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6E^<v?]  
当眼泪留下来 &6E^<v?]  
伤已悄在 &6E^<v?]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6E^<v?]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6E^<v?]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6E^<v?]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6E^<v?]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6E^<v?]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6E^<v?]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6E^<v?]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 &6E^<v?]  
有人走就有人来 &6E^<v?]  
我的心是一个车牌写着等待 &6E^<v?]  
我把收音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失败 &6E^<v?]  
哽咽的声音彷佛诉说着相同悲哀 &6E^<v?]  
你的依赖还在胸怀 &6E^<v?]  
我无法轻易推开 &6E^<v?]  
我无法随便走开 &6E^<v?]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6E^<v?]  
&6E^<v?]  
&6E^<v?]  
[ 此帖被卢少在2009-03-28 21:44重新编辑 ]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28
我的翻唱我专辑
卢少唱的很投入、节奏准、伴奏与声音很混合。您的声音很像刘德华,真棒! &6E^<v?]  
&6E^<v?]  
给您打个分:95 , 还给您加精! &6E^<v?]  
&6E^<v?]  
期待您更多的作品。
[ 此帖被华仔天地在2009-03-28 01:17重新编辑 ]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28
引用第16楼华仔天地于2009-03-28 00:58发表的 我的翻唱我专辑 : &6E^<v?]  
卢少唱的很投入、节奏准、伴奏与声音很混合。您的声音很像刘德华,真棒!
给您打个分:95 , 还给您加精!
期待您更多的作品。
&6E^<v?]  
谢谢华仔版主的支持与欣赏,我会继续努力的.
离线深度漠然
发帖
529
蜂蜜
726
威望
1
宣传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6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28
我好惊讶!唱的太好了,伴奏就象是给你量身定做的,天衣无缝!蜂鸣的歌唱家!感情很饱满很丰富,欣赏了~ &6E^<v?]  
&6E^<v?]  
我送你花,请你接受。 &6E^<v?]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28
引用第18楼深度漠然于2009-03-28 17:20发表的  : &6E^<v?]  
我好惊讶!唱的太好了,伴奏就象是给你量身定做的,天衣无缝!蜂鸣的歌唱家!感情很饱满很丰富,欣赏了~[表情]
&6E^<v?]  
嘻嘻嘻嘻~~~听得偶好感动!!
离线华仔天地

发帖
6704
蜂蜜
22091
威望
13
宣传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326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3-29
来欣赏卢少翻唱的歌曲,《手放开》与节奏很配合,翻唱得很好!
用耳朵聆听音乐,心灵感应世界;
用镜头记录人生,留住美好回忆。
离线若水了了
发帖
661
蜂蜜
25196
威望
25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79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4-01
过来欣赏楼主的倾情演驿! G{}E~jDi?  
唱得真不错哦! G{}E~jDi?  
G{}E~jDi?  
我送你花,请你接受。 G{}E~jDi?  
离线文佳

发帖
7246
蜂蜜
28904
威望
74
宣传贡献值
13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7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4-02
今天回来第一次听卢少的翻唱歌曲《广岛之恋》,惊呆了?!和华仔的音质真像。文佳被感染了......请问:卢少是音乐学院毕业不成?
离线咕咚

发帖
1131
蜂蜜
1731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49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4-02
超好听,不说还以为是歌手呢。 G{}E~jDi?  
G{}E~jDi?  
我送你花,请你接受。 G{}E~jDi?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4-02
感谢各位的欣赏与支持
离线卢少

发帖
8472
蜂蜜
19115
威望
41
宣传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909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4-02
引用第22楼文佳于2009-04-02 19:48发表的  : G{}E~jDi?  
今天回来第一次听卢少的翻唱歌曲《广岛之恋》,惊呆了?!和华仔的音质真像。文佳被感染了......请问:卢少是音乐学院毕业不成?
G{}E~jDi?  
只是个人爱好而已并非音乐学院毕业
快速回复
限400 字节
摄影、文学原创与慈善公益信息平台——蜂鸣网欢迎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