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从没有机会看过谭校的演唱会。额。确切的说,我谁的演唱会都没看过。家里有了影碟机以后,买了本谭校的演唱会的碟,哪场早就忘记了。只记得这首卡拉永远OK,谭校边唱边热情的冲到护栏边和歌迷握手。也第一次用眼睛见证了歌迷的疯狂。
&@O]' &@O]' &@O]' 卡拉永远OK
&@O]' &@O]' 曲: 谭咏麟
&@O]' 词: 潘源良
&@O]' 歌手:谭咏麟
&@O]' &@O]' 不想归去挂念你
&@O]' 对影只得我自己
&@O]' 还是到此地
&@O]' 还是再到这个卡拉OK作逃避
&@O]' &@O]' 伤心只有当游戏
&@O]' 卡拉OK里忘记
&@O]' 忘掉你的话
&@O]' 忘掉过往我与你的梦
&@O]' 忘掉过往我与你那些欢喜与伤悲
&@O]' &@O]' 不管笑与悲
&@O]' 卡拉永远OK
&@O]' 伤心到半死
&@O]' 卡拉也会OK
&@O]' 高声唱尽心中滋味
&@O]' 自己安慰自己
&@O]' 透过歌曲
&@O]' 透过唱机
&@O]' &@O]' 歌声减退了又起
&@O]' 这天不想有晨曦
&@O]' 留住这音乐
&@O]' 留住这半醉半冷烟幕
&@O]' 留住我对我唱过这些卡拉与OK
[ 此帖被鲲在2008-11-04 16:5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