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 无聊用手机录音,用手机录影。像素低影像很不清晰。是因为喜欢北爱?是因为喜欢侃侃?是因为喜欢北爱,是因为喜欢侃侃,是因为喜欢滴答的旋律,是因为喜欢滴答的歌词,更因为有着滴答的心情……
''%;EW> ''%;EW> ''%;EW> 滴答
''%;EW>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EW> 时针它不停在转动
''%;EW>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EW> 小雨她拍打着水花
''%;EW>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EW> 是不是还会牵挂他
''%;EW>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EW> 有几滴眼泪已落下
''%;EW> ……music……
''%;EW>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EW> 寂寞的夜和谁说话
''%;EW>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EW> 伤心的泪儿谁来擦
''%;EW>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EW> 整理好心情再出发
''%;EW>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EW> 还会有人把你牵挂
''%;EW> ……music……
''%;EW>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EW> 寂寞的夜和谁说话
''%;EW>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EW> 伤心的泪儿谁来擦
''%;EW>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EW> 整理好心情再出发
''%;EW>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EW> 还会有人把你牵挂
''%;EW> ……music……
''%;EW> ''%;EW>